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场监管总局行政学院杨文彬院长来温开展基层调研工作
时间:2024-03-25 08:5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3月21日,市场监管总局行政学院杨文彬院长带队来温就基层人才培训需求工作开展调研。温州市局副局长王清秀陪同调研。

杨文彬一行先后参观了虹桥所、马屿所的法治宣教基地、历史长廊、墨香书社、党建初心馆、党员活动室等,详细了解虹桥所的发展历程和打造“法治市监”“墨香市监”“忠诚市监”“清廉市监”“红领市监”等方面工作。

随后,杨文彬一行在虹桥所召开座谈会。乐清市局介绍了乐清市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产业,重点围绕该局提高站位服务中心大局、多措并举赋能市场主体、多管齐下守住安全底线、统筹推进护航产业提升四个方面稳步推进市场监管各条线工作开展汇报。会上,与会人员针对基层人才培训需求工作开展讨论。

杨文彬充分肯定乐清市局在业务发展和队伍建设上的工作成效,并对该局在基层人才培训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一一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要紧紧围绕“学思践悟”四个要点,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工作交流、落地工作实践,充分发挥乐清发展的领先优势,在推进知识产权和质量强企强链强县工作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他强调,学院将针对市场监管系统基层干部的教育培训需求,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加强研判分析,积极开展面向基层干部的教学体系建设、课程设计、师资选配、教学方式等方面的调研工作,进一步深化市场监管教育培训研究成果运用,开创市场监管基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

市场监管总局行政学院研究部副主任张耀宗、院务部职员刘佳贵、浙江开放大学市场监管学院院长郑潮峰,省市场监管局人事处二级调研员刘建明等参加活动。

(人事处、乐清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