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81/2023-00185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23-06-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举办《合同行政监督管理办法》解读 及合同格式条款分析培训会的通知
时间:2023-06-05 15:4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局),合同格式条款备案企业: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出台的《合同行政监督管理办法》于2023年7月1日正式实施,为使企业深入理解《合同行政监督管理办法》的条文内容,并能精准判断合同格式条款是不是合法合规。为此,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合同行政监督管理办法》解读及合同格式条款分析培训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6月16日下午2点到4点。

二、培训内容

浙江嘉瑞成律师事务所廖玲娟资深律师做《合同行政监督管理办法》解读,并结合往年违法违规的合同格式条款对合同格式条款进行详细分析。

三、培训对象

1.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局):市场合同科负责人及具体负责合同工作的同志。

2.企业:房屋买卖、租赁及其居间、委托;物业管理、住宅装修装饰;旅游合同;供用电、水、热、气;有线电视、邮政、电信;消费贷款、人身财产保险;旅客运输;汽车销售、保养、维修;营利性校外培训等九大类合同格式条款备案企业相关人员。

四、报名方式

培训免费,扫微信二维码报名,人数限定100人,先报先得。

图片1.png

图片2.png


五、培训地点

温州市鹿城区市府路496号,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楼会议室。

联系人: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合同处徐舒展,电话88907697。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