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王清秀副局长赴文成开展加油机计量准确性专项治理督查
时间:2023-05-26 08:3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治理项目-加油机计量准确性专项治理工作落细落实,5月18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清秀带队赴文成开展督查。

督查组一行抽查了加油站,现场检查加油机强检情况,以及加油机是否有型式批准证书、是否登记造册备案,流量测量变换器、编码器和计控主板等部位铅(签)封是否完好、是否与登记铅(签)封一致,以及加油站是否存在擅自改动、拆装加油机,计量作弊等情况,并详细了解、检查加油站计量管理制度、人员配备等情况。

督查组还调研检查了文成县计量与质量检测所,听取文成局专项整治重点工作和计量技术机构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王清秀对文成局的前期燃油加油机专项整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落实落细等工作要求。同时,也对文成县计量与质量检测所的计量基础能力建设提出了要求,要加强强制检定能力建设,特别是要尽快推进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检定能力建设,坚决维护群众的利益。(计量与合格评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