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81/2023-00173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5-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2023年度计算机维护外包服务采购的公告
时间:2023-05-26 09:1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根据《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项目采购管理办法》(温市监财〔2019〕1号)规定,现就2023年计算机维护外包服务采购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3年计算机维护外包服务。

二、采购内容

  服务期内派遣至少一名技术人员到我局驻点(参加市局上下班考勤),服务期一年。主要负责以下工作:

  1.及时排除我局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出现的计算机设备、网络设备、打印机等软硬件的故障,保障工作的正常进行(不包括硬件耗材采购)

  2.根据我局工作人员的需要,免费提供相应的软件工具;

  3.根据我局人员调整情况,配合做好计算机、打印机等设备的转移工作,如遇特殊情况,需及时增派人员

  4.对我局的计算机和网络设备的用户姓名、设备名称、IP地址、MAC地址、物理位置进行登记造册,建立计算机维护档案,为设备管理和维护提供依据

  5.对我局的网络IP进行精准管理,做好外来人员的联网登记工作;

  6.做好网络病毒的防范、预警和清除工作,提醒工作人员定期更新系统补丁和安全软件病毒库,做好计算机系统的安全维护,降低或消除病毒感染传播风险;

  7.协助室完成其他信息化建设工作。

三、采购预算

  预算金额人民币96000元。

、供应商资格条件及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具有政府部门相关办公设备的维护经验(报名时提供历史合同复印件)。

五、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采购的服务范围包括市局机关、直属机构和派出机构,期间产生的交通费用由中标方自行承担。

、报名方式

有意向的供应商请将《供应商报名登记表》(附件1营业执照、声明函加盖公章、供应商资格条件等必要报名材料,连同报价函(单独密封)寄送至市府路496号604室。

七、报名截止日期

202306011700分。

 

本公告公示期5天,公告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内网、外网公布。如有意向的供应商请与我局数据办应先生、黄先生联系,电话:89662971,89661909;纪检监督电话:89660016。


附件:供应商报名登记表.xlsx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0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