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81/2023-00171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5-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工会 端午慰问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时间:2023-05-23 10:5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根据《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项目采购管理办法(修订)》要求,现将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工会端午慰问服务项目采购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工会职工端午慰问服务项目。

二、项目概况

1、采购内容:食品类(不含粽子)、日化类等生活用品,6月15日左右供货,具体时间以实际通知为准。

2、相关要求:产品质量上乘,接受度高,可在上述列明的产品中增减品种和单品数量,每个供应商提供1-3种套餐,最终入围3个供应商各1个套餐。

3、采购预算:每份价格260元左右(含包装),约计295份,预算上限76700元人民币。

三、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或分包给其他第三方实施。

四、投标须知

1.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示期5天。

2.投标地点:温州市鹿城区市府路496号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415办公室。

3.投标文件要求:套餐要简明扼要,表述清晰,另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相关资质和证明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

4.递送要求: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本公告在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内网、外网公布。如有意向的单位请与市局机关工会林平联系,电话: 89662269;纪委监督电话:89660617。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