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81/2023-00090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23-03-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楼消控系统维修保养项目采购公告
时间:2023-03-09 15:0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根据《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项目采购管理办法》,现就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楼消控系统维修保养项目采购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大楼消控系统维修保养。

二、项目内容: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检查调试、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巡检、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维护修理、自动喷淋系统检查、自动喷淋系统巡检、自动喷淋系统维护修理、消火栓系统检查调试、消火栓系统维护修理、气体灭火系统检查调试、气体灭火系统维护修理、防排烟系统检查调试、防排烟系统维护修理。以上检查调试每月至少两次,故障排除修复时间不得超过24小时。

三、维保项目经费预算:

维保费用预算(含税)伍万元((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不包括损坏器材的购置、修复的材料费用)。

四、服务供应商资质:

维保服务供应商必须具备消防部门认定的消控工程施工、维修保养的相关资质。

本公告公示期5天,公告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内网、外网公布。如有意向并符合条件的单位个人请在2023年3月13日前与我局办公室厉智豪联系,电话:89660155;纪委监督电话:89660617。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