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局章一文副局长一行莅临乐清开展浙江省知识产权奖现场评审
时间:2023-03-24 08:5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近日,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章一文,知识产权保护处、评审团专家一行6人赴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浙江省知识产权奖现场评审,温州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映霞,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处,乐清局陪同。

评审组一行听取了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和知识产权业务部门负责人的汇报。正泰集团汇报了近年来该公司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并表示该公司取得知识产权成绩来之不易,下一步将继续加大知识产权投入,继续发挥知识产权支撑自主创新作用,进一步推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随后,评审组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动化生产车间和正泰物联网传感器创业园。经过现场交流提问、检查台账,评审组对正泰知识产权工作总体表示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浙江省知识产权奖大奖是省政府设立的知识产权领域的最高奖,此次正泰集团参评知识产权大奖、商标奖一等奖的评选,已通过初审。(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处、乐清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