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局召开新任职科级领导干部廉政集体谈话会
时间:2023-03-21 08:4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为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敦促新任职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颗扣子”,根据干部管理条例要求,3月17日下午,市局召开新提任(转任)科级干部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丹出席并讲话。

会上,新任职科级领导干部代表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部分干部代表上台作表态发言。之后由市局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永格作廉政提醒谈话。

王丹书记指出,作为新任职的科级干部,要永葆忠诚之心,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上走在前、做表率。每位新任职干部要弄清为什么当干部?应该怎么做?在岗位上要留下什么?要求做到忠诚于信仰、忠诚于组织、忠诚于事业,牢记温州市监人的职责使命,带头开拓进取、干事创业。

王丹书记强调,领导干部要筑好廉洁底线,在全力打造“清廉市监”建设高地上走在前、做表率。在新的岗位上要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立德之身。

王丹书记要求,每位新任职干部要摆正心态,勇于担当作为,在奋力谱写温州市场监管新篇章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带头担当尽责、敢于攻坚克难,锚定工作目标、全力争先创优,弘扬和合文化,共谱发展新篇。坚定不移做“温州创新史”的最佳执笔者和答卷者。

许映霞、陈永格等局领导,派驻局纪检组、市局组织人事处、机关纪委相关负责人,新提任(转任)科级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人事处、机关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