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局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诚信教育公益活动
时间:2023-03-17 10:3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3月15日下午,温州市“提振消费信心 优化营商环境”大型广场公益活动在九山书会戏曲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市消保委主任梁超,市政府副市长陈应许,市政协副主席马永信,市政府副秘书长林丹艳,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兼市消保委常务副主任王丹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仪式上,梁超副主任发表致辞,希望消保委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彰显更大作为;在推进新消费领域治理上作出更多探索;在提高消费矛盾化解效能上提供更好经验,要求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共识,共同打造安全、放心、和谐的消费环境。

王丹局长接受记者采访表示,今年市消保委和市场监管部门将在促进市民“敢消费”“愿消费”方面,继续强化多项重点工作的推进,围绕“提振消费信心”这一主题,在全面保障消费者权益的基础上,全方位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全力刺激消费。同时还将健全市场主体准入准营机制,深化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并大力实施市场主体培育提升行动,深化“放管服”三项工作,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本次现场活动以访谈+直播的形式向消费者展现主题活动现场盛况,通过生活温州APP、温州人APP、温度APP、潮新闻APP、温州市消保委抖音视频号、温州市场监管微信视频号、温州市场监管抖音视频号同步直播,邀请消费者云参加3·15活动。(消保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