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许映霞副局长赴温州湾新区分局、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展新春慰问指导
时间:2023-02-02 10:1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2月1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映霞赴温州湾新区分局开展新春慰问并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走访中,许映霞与分局市场监管干部职工亲切交流,细心了解其工作和生活状况,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许映霞详细听取温州湾新区分局基本情况,去年工作成绩以及新一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并高度评价了分局所取得的成绩,对部分重点工作进行讨论指导。

许映霞结合温州湾新区实际,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要找准定位,助推温州湾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温州湾新区分局要明确自身定位,以推进温州湾新区经济发展、产业升级为主赛道,发动引擎,全速前进。二要强化激励,推进知识产权建设。深化推动机制激励创新,产业政策创新,强化知识产权转化应用,将“知”变“资”。三要优化监管,推动新区市场监管取得新突破。要以“数字赋能”为主抓手,深入推进监管改革创新,探索打造数字化、智慧化的监管新模式。四要聚焦创新,打造新区市场监管金名片。要以专业所品牌创建为主轴,以国字号示范区建设为核心,全力打造温州湾新区分局创新发展金名片。五要紧抓队伍,推进温州湾新区清廉市监建设。聚焦全市清廉市场监管建设工作部署要求,明确干部队伍管理责任,全面压实“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干部队伍,并在新年新气象,新使命,新征程,新担当上取得更好成绩。

(温州湾新区分局)


1月28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映霞一行赴温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向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许映霞一行先后到保护中心窗口、办公区、温州市知识产权服务园(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国家中小微企业知识产权培训(温州)基地、温州瓯越专利代理有限公司等地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与服务窗口和业务部门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许映霞对各知识产权单位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专利预审、商标审查、维权援助等各项业务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保护中心2022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寄予希望。新的一年,保护中心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强省战略中心任务,恪守“保护创新、助推发展”使命和“公正履职、公共服务”责任,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服务、合作全链条各方面取得新成效,打造国内领先、具影响力的知识产权服务品牌,为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