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徐劲总工赴龙港、平阳开展干部谈心谈话及基层慰问工作
时间:2023-01-17 09:2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1月12日、13日,市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徐劲一行先后赴龙港、平阳开展干部谈心谈话及基层慰问工作。

徐劲一行在龙港、平阳召开谈心谈话会,听取了有关单位2022年重点、亮点工作和存在的困难问题、新年工作思路以及对市局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现场对接解决部分问题。徐劲还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市场监管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送上慰问品,对基层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把市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


徐劲对龙港市局、平阳县局2022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2023年度的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站位要高。要牢牢把握纵深推进经济稳进提质、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中心任务,加大扶持市场主体发展的力度,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二是业务要精。业务精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和保证,只有熟悉上级政策、掌握工作要求才能快捷、高效地提升监管服务水平,更好地发挥市场监管职能职责;三是创新要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要立足当地实际,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全力推动审批、监管、服务等方面的创新,以创新驱动市场监管水平提升发展。  (信用监管处、平阳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