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温州市品牌赋能专业研讨班首期线上教学培训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2-09-30 08:3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擦亮温州品牌名片和壮大温州品牌影响力,培养本土品牌建设的人才储备力量,2022年9月2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会同市局举办了“三新”专业研讨班——品牌赋能专业研讨班首期线上教学培训活动。8位品牌赋能专业研讨班成员全程参加线上学习并积极讨论交流。

本次授课由中国计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教授乐为老师主讲,主题是《打造强势品牌,助力区域发展》。

乐为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中国品牌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出发,结合当前一些国际龙头企业品牌建设案例,详细阐述了中国以及浙江省推动品牌强国、品牌强省的迫切重要性,并提出“树立强烈品牌意识、长远眼光与战略规划、有效灵活的经营策略、以杰出的价值表现为后盾、凝聚独特的精神价值”的五个国际知名品牌创建经验,也为温州市下一步本土品牌建设提供了有益路径。

一个半小时的线上培训过程中,品牌赋能专业研讨班成员们全程积极参与,认真聆听老师授课讲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堂课很好地认识了中外企业品牌比较研究,进一步熟悉掌握了品牌概念和品牌建设的丰富理论内涵和实际操作方法,进一步坚定了推动温州品牌建设、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决心和信心,以期为温州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标准强市、品牌强市战略贡献自身力量。(人事处、质量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