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81/2022-00452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9-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电子数据在线取证项目公开采购公告
时间:2022-09-22 09:3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根据《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项目采购管理办法》,现就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电子数据在线取证项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电子数据在线取证项目公开采购公告。

2.项目范围:委托投标人为采购人提供系统包年服务电子数据在线取证服务。系统包年服务包括按照采购人要求开通全市取证用户账号,及时提供技术咨询和技术支持。在线取证包括网页取证、录屏取证、手机取证,并能通过系统在线出具保全证书和固证文书。

3.采购预算:9.8万元。

二、项目要求

1具有实施项目所必需的团队人员和专业能力,具备司法厅鉴定许可的电子数据司法鉴定机构,具有丰富的电子取证经验,业绩良好。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参加本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三、相关要求

本公告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告在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内、外网公布。有意向的单位请与我局网监分局黄文博联系,联系电话:0577-89660608,纪委监督电话:0577-89660617。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