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81/2022-00448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22-09-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温州市标准化科学研究院“GM2D技术研究及制订相关标准”项目的采购公告
时间:2022-09-20 11:1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根据《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项目采购管理办法》要求,现就温州市标准化科学研究院“GM2D技术研究及制订相关标准”项目采购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项目情况:

1、项目内容:

委托相关科研院校或其他单位针对GM2D 示范区建设及“GM2D 在线”相关使用情况进行调研分析、总结,提出相关建议,参与关键技术研究和标准规则制定2项以上。

2、项目费用:最高限价9万元;

3、项目要求:年底前完成关键技术研究和标准制定2项以上。

二、 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有市级以上地方标准制订经验,熟悉GM2D领域技术内容;

3、企业信用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本公告公示期5天,如有意向的企业请与温州市标准化科学研究院林欧文联系,电话:88008801;纪委监督电话:8966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