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省药监局副局长苏志良赴我局调研指导药品检查工作
时间:2022-08-04 08:4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8月2日下午,省药监局苏志良副局长带队赴市局听取温州市药品检查工作汇报,走访温州市药品检查中心。市局王丹局长、陈云源副局长及检查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苏志良认真听取了市局药品检查工作汇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详细了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并与参会人员就如何推动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队伍建设进行了探讨。

苏志良指出,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队伍建设是药品检查工作的重点,我们要立足长远,规划检查工作蓝图,积极探索检查员队伍建设新模式,建设一支具有温州特色符合温州实际的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同时,要提升检查员专业水平,带教促学、业务培训和案例探讨等方式提升检查员综合素质,锻造一支政治过硬、素质优良、业务精湛、廉洁高效的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队伍,不断推进药品检查工作迈上新台阶。

苏志良强调,面对当前药品检查工作,一要增强风险意识,善于思考,强化底线思维,在检查中不断提升风险识别和分析研判的能力。二要善用专业术语,强化专业素养,确保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好药品检查任务。三要深化“三服务”理念,履职尽责,高标准、严要求把握法律条款,对企业开展全方面的问诊体检,开展政企交流,分享最新政策和先进理念,为产业发展保驾护航。(药品检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