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陈应许副市长赴市特种设备应急处置中心检查防汛抗台工作
时间:2022-08-03 09:1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8月1日下午,陈应许副市长一行赴市特检院(市特种设备应急处置中心)检查防汛抗台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晓春、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等有关负责人陪同。


陈应许一行深入市特检院,观看了电梯仿真模型和检验项目演示,对应急救援处置平台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在市特种设备应急处置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看、嗅、听、感”四个感观关键词汇报了在高空、高温、高压、高速、高风险环境下的特种设备检验工作情况。


陈应许对该院的技术力量、队伍能力、服务力度等检验保障工作给予点赞,并就进一步高质量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提出新要求。他指出,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履职务必尽心尽力,监管务必落实落细,检验务必程序规范。特检机构作为安全生产防线的屏障,一是要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切实抓好各项检验检测工作,为安全监察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二是要严格落实防疫、防汛、防台要求,加强检验自身安全防护工作,为系统安全乃至全市安全作出贡献;三是要抓好队伍建设,提升检验检测队伍的专业技术性,强化服务管理,继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特种设备处、市特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