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局第一期我与局长“面对面”活动隆重举行
时间:2022-08-12 08:5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塑魂谱新篇 强基助发展”市场监管队伍建设专题活动,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8月10日下午,市局首期我与局长“面对面”活动如期举行,王丹局长分别与林合国、李晓明两位同志面对面谈心谈话,以“一对一”的方式共话市场监管发展。

林合国对我局稽查执法、规范性文件等相关工作提出建议,指出当前当事人投诉、申请听证和复议等呈现上升趋势,存在履职风险,部分规范性文件存在不合时宜现象,建议提高执法人员依法行政意识和能力,并及时修订内部文件。李晓明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报表台账多、会议文件多等现象,工作上存在一定程度的重复劳动,影响工作效率,建议进一步增强科级干部的统筹能力和担当能力,团结带动团队,当好上传下达的桥梁。

王丹局长充分肯定了两位同志善于思考、勇于表达的精神。王丹局长表示,市场监管是一个大系统,队伍庞大、职责众多,实现融合的关键就是抓好队伍建设。举行我与局长“面对面”活动的目的,是进一步发扬群众路线,汇集全系统智慧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献计献策。众人拾柴火焰高,认真干、认真思考就一定有好思路。既要广开言路,汇聚众人的智慧;又要强化担当,提高工作执行力。希望更多的同志通过这样的方式与局领导班子面对面交流,让班子成员听到更多一线同志的好思路和好想法。

该活动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均可以个人或团队名义报名,后续还将持续组织开展。(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