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局召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网络直播营销违法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18 09:1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全市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5月16日下午,市局再次召开了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网络直播营销违法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会上,专项治理工作牵头处室广告监管处负责人简要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及省局文件相关规定。

徐劲总工程师在会上肯定了各业务处室单位的近期工作,并就省局关于“治漠”工作5月“双五竞赛”有关问题的答复意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相关意见。最后,徐劲提出四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网监分局对直播营销平台,直播间运营机构,直播营销服务机构,个人网店直播间的主体动态数据库的内容进行整理。二是消保分局和网监分局积极收集市本局的案件线索。三是各业务处室单位要贯通使用省局上线的平台。四是各专班相关处室按时汇总工作数据并上报。(广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