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温州市局举办第一期“市场监管大讲堂”
时间:2022-04-18 09:0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4月15日上午,市局举办2022年第1期“市场监管大讲堂”,由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丹主讲《网上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的实践与思考》。市局班子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舆情管理员、机关干部职工在主会场现场学习,各县区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机关科(室、队、分局)、基层所及有关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形式学习。

会上,王丹局长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基础,从分析案例在复盘中吸取经验教训、把握规律在实践中提升应对能力、建强队伍在实践中提供有力支撑三个方面,用多组正反面例子来和大家一起总结交流。同时,王丹就市场监管部门如何建强网评员队伍,在实战中如何正确发挥网评员队伍作用提出建议和要求。

举办“市场监管大讲堂”是市局党委进一步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觉代会精神,弘扬市监优秀传统、传承市监文化精髓的重要部署,是“塑魂谱新篇 强基助发展”市场监管队伍建设、打造“党建引领、拼搏争先、业绩一流、精诚团结”的市场监管先行军重要内容。下一步,市局将以系统干部和业务骨干讲为主、专家名师专题讲、专题教育集中学相结合的方式,全面调动市局机关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让知识分享成为常态,形成系统“大学习”氛围。(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