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局召开“浙江外卖在线-温州基层治理全景化系统”线上培训会
时间:2022-11-29 08:3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省数字化改革和网络餐饮治理“一件事”集成改革工作要求,11月25日上午,市局召开“浙江外卖在线-温州基层治理全景化系统”应用培训会。会议采用线上视频形式,全市共有257名基层监管干部参加培训。

会议通报了前期“双五竞赛”—“浙江外卖在线”应用落地情况,并阐释了在充分研究基层落地遇到的困境基础上,打造“温州基层治理全景化系统”的作用和意义。系统通过跨系统比对多维度搭建外卖商家“一户一档”智能识别主体异常,通过“全链条”监测技术自动批量识别异常问题,切实减轻监管人员的负担,提高基层监管效能,推进“浙江外卖在线”应用落地。

会上,还逐一介绍了“外卖餐饮主体管理”“阳光厨房管理”“视频故障闭环处置”三大模块及实操应用。下一步,市局将优化迭代系统功能,加强与基层的沟通协作,及时总结经验,为进一步推动外卖食品安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更优举措。(餐饮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