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2022年华东大区计量工作现场会议在温召开
时间:2022-11-24 09:0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11月22日,2022年华东大区计量工作现场会议在我市召开,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等六省一市计量工作分管领导、计量处处长和计量院院长等领导、专家参加会议,总局计量司领导在线参加会议。我市副市长陈应许,市局局长王丹、副局长王清秀参加会议。

会上,陈应许副市长代表温州致欢迎辞,围绕技术保障提升、数字化改革、优化服务支撑方面介绍交流了温州亮点特色计量工作。总局计量司领导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温州计量工作成效,鼓励温州继续努力,先行先试,争取创造更多可推广可复制的示范样板。

会议期间,参会领导参观调研了正泰集团的特色计量工作和燃气表“二检合一”实验室。

温州将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学习先进城市经验,加快计量事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计量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计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