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局一级巡视员纪圣麟来温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4 09:0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11月23日,省局一级巡视员纪圣麟来温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湧主持。

宣讲会上,纪圣麟系统地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整体框架、党章修正情况、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10个重点内容,以及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场监管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三项要求。

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的目的,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省局围绕“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作出了系统部署,温州市场监管系统要围绕“学、议、讲、谈、考、思”组合拳,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

市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局以及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部署,现阶段主要从五个方面推进:一是真学。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学、带动全员学、做到丰富形式学。二是互学。支部、党员、团员之间,并且面向社会,互学互鉴。三是精讲。书记要面向党员、面向企业、面向群众,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宣讲,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四是竞比。学得好不好,要通过考试、比赛等各种形式检验效果。五是勤行。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市场监管各方面全过程,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