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局机关完成2022年度献血工作
时间:2022-01-18 14:0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1月17日上午,市局极响应献血号召,在驶入大院的献血爱心车上,市监干部纷纷挽臂献血,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精神,共同续写好市监系统献血“心”故事。共有43名干部完成献血。

一是暖心服务,做好效率的“加”法,让献血开展更贴心。市局人事处积极联系中心血站,安排献血爱心车上门服务,将人员集中在市局一楼进行统一献血,减少了人员外出聚集的风险;同时为防止现场“爱心爆棚”,特将本次活动分时段、分批次进行,提升了排队效率,使工作和献血在时间上得到了更加高效的安排。

二是安心护航,做好保障的“乘”法,使献血流程更放心。在通过佩戴口罩、出示防疫码第一道关口后,由中心血站的专业队伍对献血人员进行扫码登记、测温体检、验血取血等主要关口的把关,将安全、专业、严谨、始终贯穿于整个献血活动,充分保障了献血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献血流程的规范性。本次献血活动共有43名市监干部“闯关成功”,共同奉献10350毫升血液,用“爱心砖”筑牢“爱心之塔”。

三是涓涓细流汇成汪洋大海,滴滴热血铺就生命之路。市监干部化抗疫压力为献血动力,彰显了不惧挑战,攻坚克难,忠诚为民的时代精神,鼓舞了全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心,温煦的希望便能撒满社会每一处寒冷。下步,市局将继续传好献血“接力棒”,做好爱心“引路人”,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公益伟大事业持续贡献市监力量。(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