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顾建林副局长赴乐清督办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时间:2022-01-14 14:0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日前,市局顾建林副局长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赴乐清市局督办省局、市委交办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听取乐清市局案化解工作汇报,了解督办案件进展情况、存在问题,逐项分析症结并提出解决对策。

顾建林副局长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信访积案化解是省局、市委交办的重要任务,是维护社会安定、和谐有序的重要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高度的自觉性和责任心推进该项工作。二是精心部署。要加强与信访人员的沟通,严格落实“四个一”机制。要强化案情分析,落实分类处置,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在1月底实现积案清零。三是科学研判。要及时跟进信访化解进度,对涉及的重点问题、重点领域,及时介入分析隐患、排查风险,提升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确保不演变为重大群体性事件或恶性信访事件,最小化信访案件的负面影响。(信用监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