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林增丰副局长率队对市食药检院进行年度考核
时间:2022-01-13 15:1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1月12日上午,市局副局长林增丰携药品监管处、人事处负责人一行,到市食药检院召开干部大会和2021年度领导班子考核测评大会。

该院从“尽职履责,检验检测工作创出新业绩;创新服务,保障产业取得新发展;强化能力,技术支撑达到新水平;科技强院,科研科普结出新硕果;警钟长鸣,扎牢拒腐防变新篱笆;率先垂范,规范化检验迈上新台阶;勤学勉思,修炼品质素养内涵新境界”等方面作了领导班子2021年工作总结。

市局副局长林增丰在会议上做重要讲话,他对市食药检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最日常的工作,勉励坚守在检验检测岗位上的干部职工要用严谨、认真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二是最基础的检测数据是科研创新最宝贵的素材来源,要积累数据,做实做真数据,做强做大科学研究院品牌;三是每个干部职工要“以院为家”,敢想敢提、群策群力,共同促进温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事业更好发展。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林增丰一行对市食药检院领导班子成员一一谈话,还对奋战在检验检测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进行亲切慰问,并送上慰问品。(市食药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