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顾建林副局长率队对市质检院进行年度考核并慰问干部职工
时间:2022-01-13 15:1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1月10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顾建林率市局人事处、财务(科技)处等负责人对市质检院进行2021年度考核,并走访慰问基层干部职工,送上慰问品。

该院作2021年度班子述职报告,从“有为有位,高质量推进创新发展;有形有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营造‘唯实惟先’的团队文化”三个方面对院领导班子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和总结。

顾建林对该院一年来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了当前重点工作。一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内部防控方面,加强全员职工及共同居住人员健康状况、行程情况的管控,严格报告制度与请假销假制度,做到有事随时报、没事零报告。对外出回来车辆、抽样样品做到消杀后再进院。外部防控方面,及时掌握省内外疫情高中低地区情况并做好全员通知,做到非必要不出市,不去中高风险地区,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二要严格做好安防工作。加强大楼和办公区域的防火防盗,做好网络安全与网络舆情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三要全面谋划2022年工作。要紧密结合市局、院重点工作,认真谋划新一年重点工作。(市质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