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举办首席质量官质量故事大赛
时间:2021-09-27 10:4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为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 完善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推广质量管理先进经验,营造促进质量提升的良好氛围,我市举办了全市首席质量官质量故事大赛。

9月24日,我市组织评审专家组对报名参赛的作品进行了现场评审。本次大赛采取视频演讲方式,选手们紧扣“弘扬质量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或现身说法或讲述榜样故事,在推进企业全面质量管理、开展质量提升等工作中,如何发挥首席质量官作用,增强企业质量竞争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各位选手的表现可圈可点,演讲各具特色,不仅分享了在质量发展中的感受与收获,表达了为质量精神的奋斗和坚守,而且充分展现了首席质量官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助推者、质量强市建设的实践者、企业质量管理的责任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评审,共有10个作品将进入下一轮网络投票,届时将以综合分数排名评出相应奖项。(质量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