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中消协栗元广副秘书长来温调研农村消费环境
时间:2021-09-18 15:2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9月15日,中消协栗元广副秘书长、《中国消费者》杂志社吕金波社长,省消保委崔砺金秘书长等一行,前往乐清、瓯海等地调研农村消费环境,指导村级消费维权联络站及农村消费维权工作开展情况。市局副局长、市消保委副主任郑晓斌,市消保委秘书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栗副秘书长一行听取了当地消保委关于农村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汇报,并实地走访村级消费维权联络站,查看了解站点的消费维权调解记录档案和调解室日常运行情况,与工作人员深谈农村消费维权日常工作遇到的问题。随后,调研组一行人前往村级农贸市场、商超深入一线查看当地消费环境和动态管理情况,并与单位负责人亲切交谈,对近年来消费维权投诉处理情况和消费者消费满意度等情况进行了解。

调研结束后,中消协副秘书长和省消保委秘书长对我市农村消费维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农村消费维权工作和村级维权联络站点创建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消费维权工作一定要从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初心,以优化改善消费环境为重点,广泛宣传,积极开展。各级消保委工作要大胆创新、积极探索,释放出更强的组织活力,为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为提升温州放心消费环境服务,为提高温州消费者满意度服务。(消保委秘书处、瓯海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