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局来温开展检验检测装备项目专项审计
时间:2021-09-18 15:2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9月13、14日,省局科技和审计处陈戟副处长一行来温开展市场监管检验检测技术装备项目(2018-2020年度)专项审计。

审计小组先后赴永嘉质检所、市质检院、瑞安质检院、市计量院就地审计取证,听取了装备项目建设的主要内容和绩效指标完成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对资金、装备、采购、绩效等情况进行了核查,查看了仪器设备运行情况,审阅了相关文件档案资料。

陈戟副处长指出,开展检验检测装备项目专项审计,是全面实施科技强局战略,推进技术机构能力提升的重要举措,对温州市承担的5个项目落实情况表示肯定,认为项目各项指标符合要求,材料充分完整,经费使用合理,同意通过审计。同时,要求温州市加快重大装备建设,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着力提高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市局将继续落实科技强局战略,在科技创新、人才支撑、成果转化上持续发力,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