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食品安全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第十一期食品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散装熟食专项
时间:2021-08-25 15:2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加强对农贸市场散装熟食安全监管,切实维护温州食品安全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2021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的安排,开展了散装熟食专项监督抽检。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检测情况

本次抽检了农贸市场的散装熟食25批次,经温州市质量技术检测科学研究院检测,结果合格产品25批次,合格率为100%。

二、消费提示

消费者购买食品时,应通过正规渠道,并留存购物凭证,要注意生产日期、保质期、贮存条件等内容。购买后,选择温度、湿度等适宜的贮存环境,贮存时限不要超过产品保质期。食用前,应注意观察食品外观是否正常,有无异味、霉变等现象,一旦发现异常,应立即停止食用。

消费者如果发现购买的食品存在安全问题,请及时拨打12345电话向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举报。

附件:合格名单.xls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8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