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局举办温州市市场监管系统第二届微党课决赛
时间:2021-07-27 15:4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全面追溯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7月26日下午,市局举办温州市市场监管系统第二届微党课比赛。

经过前期预赛,来自市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各县市区局共16名选手参加决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岗位,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或追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砥砺奋斗的光辉历史,歌颂今天的幸福生活;或讲述身边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共话社会的发展进步;或紧密结合本职工作,表达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心。

参赛选手们充沛自然的情感、沉着稳健的台风、富有感染力的表现赢得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现场效果四个方面进行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其中来自市局机关第四支部的林吟莹荣获特等奖,瑞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曾梦妮、苍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李迎迎,市计量院党总支的朱正峰荣获一等奖。


通过“以竞赛促学习、以学习促落实”的形式,号召市市监局党员干部群众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引导干部群众把学习党史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打造共同富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