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区两级联合开展医疗器械宣传周暨优质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走访活动
时间:2021-07-23 15:2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推动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普及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知识,深入推进医疗器械科学监管,更好满足公众需求和保障公众用械安全,7月22日温州市局联合龙湾区局在浙江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优质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走访活动。

活动首先对浙江康德莱公司质检中心、无菌注射器生产车间、智能立体库进行了参观;随后召开了座谈会,温州市科技局对《温州市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若干政策措施》进行解,浙江康德莱公司近年来对生产数字化改造情况进行介绍,市局对新修订《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进行解读。与会人员对此次走访活动表示赞许,结合各自在医疗器械工作方面的了解,畅所欲言。

市局、温州市科技局、温州市人大代表、温州市政协委员、龙湾区局、医疗器械协会部分成员、中国眼谷管理方代表、眼谷企业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医疗器械处,龙湾区局 林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