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质检院“三深化”帮扶温州服饰企业提升质量技术
时间:2021-07-22 15:2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准确把握企业需求,有效解决企业发展难题,7月19日,市质检院主要负责人率院纺织企业质量技术帮扶队前往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技术帮扶活动。

一是深化技术交流,解决企业困难。企业介绍了近年来发展情况及面临的市场挑战,双方围绕企业送检环节、检测周期以及产品标准、质量技术提升等内容展开了进一步的讨论与沟通,该院为企业遇到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

二是深化办事服务,激活企业加速度。考虑到企业招标任务需要加急出具检测报告,该院将安排业务联络员专门对接,减少中间沟通环节,节约时间成本,并开通快速受理通道、检测绿色通道,缩短检测周期,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给企业发展提提速。

三是深化标准培训,疏通技术难点。对于目前企业人员存在的标准理解不到位、专业知识不扎实等问题,市质检院将组织技术人员针对性入企开展标准宣贯和技术解答,帮助企业筑牢根基,夯实基础,积蓄发展动能。

下步,该院将进一步加大企业帮扶力度,真抓实干,在检验检测、质量提升、标准宣贯等方面,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难点,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市质检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