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温州市市场监管系统基层所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宁波举办
时间:2021-07-20 14:5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7月12日至16日,温州市市场监管系统基层所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工商学院成功举办。市县两级人事工作负责人,“双百行动”示范所、消薄所创建单位负责人,星级规范化市场监管所代表等近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在开班仪式上,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工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潮锋专程到来,并致以热情洋溢的欢迎辞。

市局组织人事处总结回顾温州市市场监管系统基层建设的难忘瞬间,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望,并围绕“基层市监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作了主题发言。近年来,我市市场监管系统贯彻落实省局全力构建现代化市场监管治理体系的总体理念,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加强基层党建引领,创新基层监管机制,夯实了监管服务“最后一公里”。全市系统已经实现了星级规范化创建全覆盖,规范化率达100%,高星所比例达52%,市场监管系统基层所规范化建设走在了全省前列。

培训期间,各县市区“双百行动”创建代表围绕市场监管所数字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了交流。并通过邀请省局市场数字化改革专班专家授课、赴宁波规范化建设示范监管所考察学习等形式,对全省市场监管基层建设进行了全面梳理,为贯彻落实全省市场监管所“双百”行动三年实施计划,加快推进我市现代化基层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建设指明了方向。(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