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首家市级绿色消费教育基地获授牌
时间:2021-10-08 14:0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9月28日,“温州市绿色消费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安利温州体验店举行,安利温州体验店成为温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首家市级绿色消费教育基地。

为推进我市消费教育基地建设,促进消费品质升级,市消保委根据消费特点着力对绿色、定制、体验、智能和时尚等建立消费教育基地。今年年初,市消保委经过筛选、考察到指导创建,最终将首个市级“温州市绿色消费教育基地”落户安利温州体验店。

仪式上,市消保委负责人对安利公司成为我市首家绿色消费教育基地表示祝贺,对于安利公司倡导的绿色及环保的理念与“温州市绿色消费教育基地”建设的方向非常契合,同时向基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放在首要,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调处消费纠纷;二是要积极参与消保委组织的各项消费宣教活动,切实履行基地的义务和职责;三是通过绿色基地的创建,向更多的消费者特别是老年消费者普及科学、环保、专业的消费知识。随后,安利温州体验店负责人作出郑重承诺,作为首家温州市绿色消费教育基地,安利将充分发挥基地的教育及宣传作用,将绿色消费的理念,保健品的科学消费知识传达给消费者,通过开展消费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振消费者消费信心,帮助消费者理性、科学的消费。(消保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