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局举办网络直播营销公益直播普法课
时间:2021-10-25 09:0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一年“双十一”网络直播营销网购热潮,引导、督促网络直播机构及主播规范直播营销行为,减少违法违规网络直播营销宣传过程中的违法违规行为,温州市局于10月19日19:00—21:00举办了一场以《网络直播营销的雷区》为题的网络直播普法课。

市局广告处谢旭阳处长针对近年网络直播营销宣传中出现的违法违规情形,从不能网络直播营销的商品、不能使用的网络直播营销用语与画面、不能做网络直播营销的场所、不能在网络直播营销中出现的标志、不能在网络直播营销中出现的人员、不得采用的网络直播营销促销方式六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宣传。

当晚的网络直播普法课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有3万余人上网观看,对于帮助网络直播营销机构及其主播人员规范直播宣传,排除网络直播营销宣传中的违法违规隐患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广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