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局开展“追忆父辈初心 牢记担当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22 09:0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1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发爱国热情,赓续红色血脉,10月18日-20日,市局分批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追忆父辈初心 牢记担当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真实客观地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端严寒恶劣的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史诗般战役——长津湖战役。大家被志愿军战士在零下40℃的极寒天气中,忍冻挨饿仍死守阵地的革命精神所深深折服,当看到好多战士为坚守阵地被活活冻成一尊尊巍然屹立的“冰雕”时,全体党员干部无不为之深深震撼和感动。近3个小时的观影体验,使全体党员干部真切地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和志愿军战士顽强拼搏、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充分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爱党热情。

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革命先烈舍生忘死、英勇顽强的英雄气概和革命精神激励自己,担当使命、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温州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下步,市局机关党委将继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