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消费投诉公示 > 市级首页 > 工作动态
郑晓斌副局长赴文成开展放心消费创建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1-19 09:15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


1月14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晓斌带队赴文成开展放心消费创建调研指导工作,文成县局负责人陪同。

郑晓斌副局长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百丈漈放心景区、“侨家乐”品牌及周边放心民宿、放心消费旅游商业区等相关单位,实地查看了景区及周边经营单位亮照经营、质量安全、明码标价、投诉处理等的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了文成放心消费建设成果,高度评价了将放心消费元素与刘基文化、景区特色有机融合的地域品牌建设工作。

 

郑晓斌副局长强调,要持续巩固,不断深化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一是拉高标杆,充分开发地方特色资源,打造韵味浓厚的精品放心消费品牌;二是深化亮点,顺应消费结构升级新形势,开创放心消费改革创新新局面;三是力争上游,扩大放心消费建设影响力,形成更浓厚创建氛围,同时组织开展经验学习交流工作,开发团队智慧智囊,均衡全区域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