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消费投诉公示 > 市级首页 > 工作动态
促进家装行业规范经营 龙港市启动“安心装”计划
时间:2023-04-23 11:0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4月13日,由龙港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龙港市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承办的“安心装”计划启动仪式在“喜盈门放心消费商圈”内举行。旨在进一步规范家装行业经营行为,营造家装行业放心消费环境,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龙港市副市长、法院院长、市监局局长等领导,以及家具广场负责人、家装经营户等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商场举办方宣读了诚信规范经营倡议书,家装经营户做自律宣誓,宣誓坚持诚信做人做事原则,真诚对待消费者,不欺骗、不误导,不以次充好、不低价倾销,共同建立公平竞争环境,维护良好市场秩序,促进行业市场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副市长胡月珍强调,希望经营户能守好责,立好本,主动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坚持做到诚信规范和守法经营;商场举办方要落实当家人职责,形成规范化的管理制度,加强自我管理约束,规范行业经营行为;市监等相关部门要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倡导公平竞争,指导化解消费纠纷,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努力打造行业自律、商家诚信经营、百姓放心舒心的优质消费环境。

最后现场进行了诚信经营签名活动,家装经营户纷纷上前签字承诺,以行动表明助力放心消费建设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