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消费投诉公示 > 市级首页 > 工作动态
乐清市委书记徐建兵督查全市“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时间:2023-03-16 16:0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3月13日下午,乐清市委书记徐建兵率队督查我市“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乐清瑞庆4S店(比亚迪)、浙江博凯摩配有限公司、温州市华亚食品有限公司、金茂商务广场等地,察看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情况。

在乐清瑞庆4S店内,徐书记勉励企业严把质量关,在销售中做好服务,让消费者满意。在浙江博凯摩配有限公司内,徐书记指出 “头盔行业大有可为”,不仅要贯彻落实头盔企业新国标、保证头盔产品质量,更要拓宽思路,制造更多头盔的卖点需求,以新思路新理念推动头盔产业转型升级。在温州市华亚食品有限公司,徐书记鼓励企业要做大做强独具乐清特色的食品品牌,将乐清特产销往千家万户、送到更多人口中。在金茂商务广场,徐书记了解了商场实行“先行赔付”等消费者权益保护措施后指出,要不断探索优化消费体验、激发消费活力,切实把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

徐建兵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加大依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力度,强化企业“源头监管”,形成全社会维护消费者权益的氛围、全社会监督消费者权益维护的环境,提振消费信心,守护消费安全,让诚实守信成为营商环境的亮丽底色。

市委常委、副市长林益正参加督查,市场监管局局长徐云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