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消费投诉公示 > 市级首页 > 工作动态
龙港市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全委会一次会议
时间:2023-02-01 15:3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1月18日,龙港市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全委会一次会议。龙港市委常委严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中杰,市委市府办副主任陈彬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缪朝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会全体成员起立唱响国歌。会议宣读了龙港市政府关于同意组建成立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龙港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龙港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第一届全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常务委员。会议现场还进行了龙港市消保委揭牌仪式和龙港市放心消费示范商圈授牌仪式。
       新当选的龙港市消保委主任苏中杰就如何做好消保委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人民至上,全心全意处理好消费者投诉问题,处理好群众身边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坚持履职担当,认真履行职责,畅通消费维权渠道,优化流程,完善机制,做好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守护者。三是坚持协同作战,积极组织动员协调社会各阶层的力量,共同做好消费维权工作。
       最后,市委常委严立对龙港消保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表示,要做好消费者权益的守护者,要做好放心消费的建设者,要做好畅通双循环的联通者,要做好消费环境共治协同治,努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动,行业自律,社会监督和消费者共同参与的社会共治新格局。希望大家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把龙港消保委工作做的更好,把消费环境打造的更优,让消费对龙港经济增长的拉动释放的更大,为龙港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