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局举行“薪火相传助成长 和合担当讲奉献 言传身教话清廉”机关干部荣休及入职仪式
时间:2023-01-18 08:3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1月16日上午,市局举行“薪火相传助成长,和合担当讲奉献,言传身教话清廉”干部荣休暨入职仪式。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丹出席活动并讲话。9位荣休干部和15位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仪式,市局相关处室及荣休、新入职干部所在处室或单位代表到场见证。


会上,王丹局长为老干部颁发了退休纪念章。王丹局长回顾了一年来全市系统上下踔厉奋发、众志成城,助力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全市系统围绕“和合文化”开展一系列队伍建设活动所作出的努力,对荣休老同志们履职尽责、担当奉献精神予以高度评价,并向新入职年轻干部发出忠诚使命、勇于担当、传承荣光的号召。一是感谢,温州市场监管队伍的发展脚步与成长里程,是老干部们的辛勤付出奠定的基础和提供的保障;二是欢迎,希望新入职的年轻干部能有锐意进取,敢闯敢拼的精神,能够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廉洁从政;能够向书本学习、向老同志学习,尽快提升自身的本领;三是传承,年轻干部要弘扬并传承“老干部精神”,学习他们的优良作风,不惧风险、迎难而上的顽强意志。以全面先行姿态开启现代化市场监管新篇章,努力持续走在前、作示范、树标杆。

原副局长周星藏代表老干部为新入职干部上了“廉政第一课”。会议还举行了新老干部传承仪式,老干部们将象征接力棒的办公用品及“廉政大礼包”交递给新入职的干部代表,15位年轻干部代表面对国徽郑重承诺并进行宪法宣誓仪式。



此次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市局党委对干部退休后的关心和关爱,增强了干部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和归属感,促进了新入职年轻干部尽快进入角色、担当重任,扣好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