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消费投诉公示 > 市级首页 > 工作动态
永嘉局开展网络直播放心消费建设
时间:2022-09-15 14:4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8月初,永嘉县市监局对全县网络直播基地进行调研走访,经了解,网络直播基地企业对开展放心消费单位创建意愿非常高。



8月23日,永嘉县市监局广告科联合消保分局、瓯北分局对永嘉聚购直播基地开展放心消费单位创建进行上门指导,对放心消费创建的申报条件、申报程序、日常运作等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并建立创建工作指导群,指导他们通过“放心消费在浙江智慧平台”小程序进行申报。截至目前,该基地有意向参与创建放心消费单位的企业共有23家。

永嘉县市监局将对他们进行事前指导、事中监管、年底评价的机制进行管理,进一步提升网络直播营销规范化。同时,永嘉县市监局帮助指导该直播基地制定了《网络直播营销合规守则》加强直播营销行业自律和标准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