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消费投诉公示 > 市级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率全省之先通过“消费宝”参与发放政府消费券
时间:2022-06-28 14:5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商务局率全省之先成功通过浙江消保在线“消费宝”参与政府消费券发放,有效加大“消费宝”的推广使用力度。

“消费宝”是我省为消费者打造的数字化应用平台,聚焦“到哪里买、买什么好、发生问题找谁、怎么办”等问题,设计“关注”、“我要购”、“我要找”、“我体验”、“我要检”等十二大功能模块,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维权、参与等服务,致力于成为消费者的“生活掌中宝”。

浙江消费在线“消费宝”推广使用,列入2022年省数字化改革对各级政府考核内容。通过本轮消费券的发放活动,直接带动了我市消费者积极注册“消费宝”应用。据统计,活动当天温州地区“消费宝”引流达3万多人,温州地区“消费宝”用户激增,目前已达到51000多户,提前完成省考核任务,也有效提高了“消费宝”的社会认知度。

下一步,市局将充分运用公众号、视频号、公交车、户外屏幕等多种载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消费宝”推广宣传活动,让“消费宝”的社会影响力持续放大,服务消费者的能力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