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委组织部到我局调研指导平时考核工作
时间:2022-06-27 09:2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6月2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二处处长李双一行四人人到我局调研指导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市局组织人事处、行政执法队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局向调研组汇报了市局2021年至今的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行政执法队就队内日常考核项目指标设置、赋分标准、考核流程等方面做了介绍。

听取汇报后,李双对市局平时考核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平时考核指标、程序设置科学,实施公务员分类分层考核;二是平时考核与日常考绩管理结合紧密,实行奖优罚劣;三是平时考核结果有效运用,体现考核工作的生命力。同时,李双对市局今后平时考核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注重制度的建设完善和制度的执行力,使平时考核深入推进;二是更注重指标的细化,要以工作业绩为正面导向;三是要注重考用结合,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四是更注重考核的分类推进,进一步探索事业单位平时考核工作。

下一步,市局将严格落实市委组织部各项部署,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优化“多维度量化考核体系”,推进机关公务员平时考核取得实效。(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