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许映霞副局长带队赴温州理工学院开展知识产权工作调研
时间:2022-06-24 14:5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6月22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映霞赴温州理工学院开展知识产权工作调研,市局知识产权处、商标处、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负责人、工作人员陪同。温州理工学院副院长胡新根出席会议,科研处、法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会。

会上,胡新根副院长简要介绍该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希望能与市市场监管局建立对接机制,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政产学合作;双方合力推进知识产权学院建设,汇聚多学科背景的知识产权人才;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领域课题研究,助推温州市知识产权事业新发展。

许映霞肯定了温州理工学院的知识产权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找准知识产权在高校发展战略中的定位,提高知识产权工作地位,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创新价值;二是找到全面发展知识产权的有效路径,与其他高校错位发展形成竞争力,加快知识产权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培养复合型实用型人才;三是加强合作联系,谋深谋细温州知识产权保护事业,共同助力温州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知识产权处、知识产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