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2022年卓越绩效线上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2-06-24 14:5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近日,为了进一步促进企业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加速实现高质量发展,我局组织了2022年温州市卓越绩效线上培训班。这是我局突破以往卓越培训班实地培训方式,首次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培训活动。来自市级以上质量奖获奖和重点培育组织、市级质检技术研究机构、各县(市、区)局的质量条线的270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两天的线上学习,参训人员创历史新高。

会上,市局副局长王清秀作开班动员讲话。培训班特邀全国质量奖评审员黄林发老师和中国计量大学周玲玲教授围绕卓越绩效模式发展概述、基本理念框架、导入卓越绩效模式的路径和方法、卓越绩效模式自我评价方法、政府质量奖解读和申报技巧等内容进行讲解授课,并对学员进行考试,考试合格后将颁发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了解了卓越绩效模式的基本理念、标准框架、产生背景和相关质量奖评审情况,掌握了导入该模式的思路和方法,学会了卓越绩效模式自我评价的方法,为促进企业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注入了强劲动力。 (质量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