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消费投诉公示 > 市级首页 > 工作动态
永嘉县市监局上塘分局积极开展放心消费——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时间:2022-06-17 09:2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营造放心消费食品安全知识学习氛围,增强餐饮服务经营者的放心消费理念、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食品安全管理能力,永嘉县市监局上塘分局在永嘉裕锦大酒店有限公司开展食品放心消费相关工作的培训活动。 



培训会主要从食品安全风险来源、食物中毒基本知识、操作规范流程(过程管理)等几个方面讲解了食品安全有关知识及食品安全管理的重点。同时,要求从业人员和管理人员主体责任意识、守法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学习掌握餐饮食品安全规范并严格实施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抓好食品采购贮存、加工切配烹制、备餐及供餐、餐厨具清洗消毒、如何防止食品污染、从业人员卫生要求等关键环节, 切实保障放心消费食品安全。 

食品放心消费关系你我他,永嘉县市监局将持续开展放心消费食品安全宣传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