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81/2022-00125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6-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依职权拟注销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和取消医疗器械经营备案的公示
时间:2022-06-15 14:5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经查明,温州壹保丰堂大药房有限公司等263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具体名单见附件)不再具备原经营许可条件或与备案信息不符且无法取得联系,或市场主体资格已依法终止,不再经营第二、三类医疗器械,未按规定注销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取消医疗器械经营备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739号)、《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令第54号)等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现拟注销企业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和取消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并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10日,拟被注销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和取消医疗器械经营备案的企业享有陈述、申辩、要求听证的权利,应当自公示期满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本局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地址: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温州市鹿城区市府路496号);联系电话:0577-88903635。

附件:全市拟注销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和取消医疗器械经营备案企业名单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