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81/2022-00124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6-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公开征集温州市商业秘密保护专家库专家成员的通知
时间:2022-06-14 09:3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水平,加强我市商业秘密保护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经研究决定立足本市,面向全省,向行政机关、司法部门、事业单位、高校、研究机构、律师事务所、金融机构、企业等单位或个人公开征集商业秘密保护专家库专家成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要求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高度的责任心,作风正派,勤勉尽责,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具有法学、经济学、管理学、工学、理学、农学、医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在商业秘密保护领域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或者较丰富的实践经验,一般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者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相关执(职)业资格;

(三)出版过商业秘密保护等方面具有广泛学术影响的专著、论文的,或者有商业秘密保护第三方评价经验的优先;

(四)对从事商业秘密保护专家工作具有较高兴趣,能够积极参加聘任后的工作,保守秘密,公正廉洁,遵守相关工作纪律。

二、工作职责

(一)为完善我市商业秘密保护工作长效机制提供意见建议;

(二)市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区 、市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指导站(点)等市级商业秘密保护基地评审;

(三)《商业秘密保护管理与服务规范》省级地方标准推广贯彻;

(四)为商业秘密侵权案件行政执法提供专家意见;

(五)商业秘密相关风险评估及鉴定;

(六)商业秘密预警分析和涉外维权指导;

(七)商业秘密保护宣传培训;

(八)完成委托的其他工作。

三、申报内容

详见附件。

四、其他事项

温州市商业秘密专家库专家成员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价监竞争分局负责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进行综合评定,提出建议聘任人选,提交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审议批准。

对决定聘任的商业秘密保护专家,颁发聘书,聘任期三年。

相关单位和个人请于2022年6月30日前将申请表邮寄或通过浙政钉、邮箱报送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人:周建敏,电话:0577-89661678。

邮箱:zjm22778@163.com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市府路496号515室
    邮编:325000

附件: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聘用专家推荐审批表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14日